Skip links

經典電影電視劇求婚台詞 TOP 10

還在為求婚時該說什麼煩惱嗎?
婚禮顧問為您整理了十款女朋友必說 Yes, I Do 的浪漫求婚台詞~

【霸氣總裁型】求婚
婚顧排名霸氣超man立馬就嫁TOP 1!
韓劇《巴黎戀人》求婚宣言:

我現在正式向你求婚,聽好了,你只有三個選擇:
1.如果你答應,我們就馬上結婚。
2.如果不答應,就想辦法讓你答應,在馬上結婚。
3.如果說需要時間考慮,那麼只給一天的時間考慮,再馬上結婚。

【老實木訥型】求婚
經典電影《阿甘正傳 /Forrest Gump》
” Will you marry me? I’d make a good husband, Jenny.
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你能嫁給我嗎? 我會做個好丈夫的,真妮。我不是很聰明,但我知道甚麼是愛。

【暖男堅毅型】求婚
婚禮顧問一致認同暖到心底很可以!!

經典電影《101次求婚》
我是一個沒有什麼優點的男人。
可是,愛你的心情雖然贏不了這個人卻也不會輸給他。
我想,今後你也一定會繼續想念這個人的。
沒關係的,沒關係的,沒關係的,沒關係的……
即使你在心裡繼續想念他,我也已經決定用愛來擁抱你,雖然我的手很短。
而且,我或許會一直嫉妒這個人。
可是,也因為如此,我會更加努力的愛護和我結婚後的你。

【戲劇浮誇型】求婚
內地電視劇《愛情睡醒了》
我能從一千個從我身邊經過的人中,聽出你的腳步,
因為那九百九十九個人的腳步踏在地上,只有你的腳步踏在我的心上,
所以無論你走得多麼遠,走到哪裡,我都不會遺失你,
但希望你哪裡都不要去,請永遠留在我身邊,同我一起走過剩下的所有歲月,我愛你!

【恬淡生活型】求婚
經典電影《電子情書/You’ve Got Mail》
“Oh, how about some coffee or, you know,
drinks or dinner or a movie… for as long as we both shall live?”
一起喝咖啡、喝酒、吃晚餐、看電影怎麼樣? 在我們活著的時間里,一直一直。

【浪漫不羈型】求婚
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
現在你有三件事情可以選擇
第一:嫁給我
第二:我娶你
第三:我們結婚吧

【至死不渝型】求婚
經典電影《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I would rather share one lifetime with you than face all the ages of this world alone.
我寧願和你共度凡人短暫的ㄧ生,也不願看盡這世界的滄海桑田。

【甜蜜極致型】求婚
經典電影《當哈利碰上莎莉/WHEN HARRY MET SALLY》
I love that you are the last person who i want to talk before i go to sleep
我愛你是因為你是我晚上睡前最後一個想說話的人
“When you realize you want to spend the rest of your life with somebody,
you want the rest of your life to start as soon as possible.”
當你渴望與某人共度下半輩子,你會希望下半輩子現在就開始。

【樸實雋永型】求婚
經典電影《愛·重來/THE VOW》
我發誓全心全力愛妳,不管妳的形體外貌,直到永遠;
我發誓永不忘記這一生一次的愛情。
“I vow to fiercely love you in all your forms, now and forever.
I promise to never forget that this is a once in a lifetime love.”

【一見鍾情型】求婚
經典電影《征服情海/Jerry Maguire》
“You complete me “
你完整了我
“You had me at hello “
當我們打招呼的時候,你就已經擁有了我。

婚顧蒐集的經典電影的情節,附諸在現實生活上總是能意外的刻骨銘心!
新娘被求婚的ㄧ刻,霎時的浪漫也能成為雋永的幸福回憶~
期待您獨樹一格的求婚派對嘛?
交給閣樓婚禮顧問幫您規劃吧~

『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Two people, two hearts, two lives,
become one heart, one mind, one new life together.
Taipei Weddings Corp.

立即預約

或直接打電話給我們 02-2541-0777 預約諮詢時間

Spread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