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Wedding with DesignStyleExquisite

來看頂尖的婚禮設計分享如何打造完美婚禮

About Taipei Weddings

Ultimate experiences with luxury wedding

We produce celebrations ranging from stunning overseas weddings, oversea weddings and private celebrations!

什麼是婚禮顧問?
What’s a weddings planner?

什麼是婚禮顧問?

婚禮顧問是「婚禮設計師」
協助您進行 1. 婚禮設計 2. 婚禮計劃 3. 婚禮管理
有如室內設計師打造完美的家,婚禮顧問能為您打造完美的婚禮!

預約諮詢

Luxury Wedding Service

訂製婚禮服務

閣樓婚顧提供全方位的高級訂製婚禮服務,從新人決定結婚的那一刻開始,婚禮所有項目籌備,直至婚禮日圓滿呈現!

Weddiing Service

服務項目

Portfolio

婚禮作品

Wedding Theme

婚禮主題

OVERSEAS WEDDING

海外婚禮

My Flower Shop

前往觀賞婚禮

Bvlgari Wedding Party

前往觀賞婚禮
Why choose Taipei Weddings?

為何選擇閣樓婚顧?

提供高級訂製婚禮、私人派對策劃服務, 超過 20 年的經驗,資深團隊式經營, 閣樓婚禮顧問是婚禮策劃領導品牌!

頂級的訂製婚顧服務

專業婚禮顧問打造,高端質感婚禮設計

ㄧ站式的婚禮規劃

完整統籌、執行婚禮事項,前期預備至婚宴完美呈現

ㄧ對ㄧ的貼心服務

與專屬婚顧面對面會議討論,貼心細心掌握每個細節

高品質的海外婚禮策劃

各國婚禮場地專業提案規劃、夢幻婚禮佈置設計

Discover Our Team

閣樓婚顧團隊

Our team has a passion for perfection that ensures each event is exquisite and unique, from the first impression down to the smallest detail!

SEE OUR TEAM
Clients Reviews

新人好評

你們的幸福與回饋是我們最大的成就與成長動力!

2.5K
2.5K
2.5K
Positive Feedback
2200+
2200+
2200+
Happy Couples
365+
365+
365+
Celebrities
65+
65+
65+
Media Reports

整個準備婚禮的過程裡,覺得找閣樓婚顧是最好的決定。在將近快一年的籌備婚禮過程中,我的婚顧Betty不只幫我規劃完美的婚禮,也撫慰我這個不安新娘的心理,一直的鼓勵我,聽我說心裡話!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不住在台灣,所以一知道婚期就在開始找婚顧,接觸了不下7間的婚禮顧問公司,最後決定了閣樓。因為閣樓有經驗,並且籌劃的婚禮呈現也都是我很喜歡的。我要向所有新娘大力推薦,閣樓不會讓你們失望的趕快下訂吧!因為我一結完婚隔兩天我的伴娘也下定閣樓了!

Cherry Chang

將近一年半前的選擇,就在上週完成了訂婚四月&結婚五月兩場囍宴,謝謝閣樓婚顧團隊,讓我們的婚禮流程更加圓滿,特別謝謝Michelle, 讓我們看到婚禮上不同角度的細節。最後,永遠不會忘記妳貼心的炸湯圓與雞湯,謝謝你們~ 有你們的我們是幸福的! 

Yirone Huang

一進門就見到’閣樓’的每位專業婚顧為每對新人,非常用心尋找,設計,製作的特別專屬客製化精緻婚禮贈品,小物,真的非常吸晴。不僅如此裡頭的裝潢,佈置即如讓人置身於婚禮現場,浪漫、幸福、溫馨、快樂的感覺。而每位專業的’婚禮顧問’也都是經過專業的婚顧講師訓練,才有資格與能力為每對新人營造出她們心目中所想要的婚禮。要結婚,找「閣樓婚顧」就對了!

吳培寧

Grace and her team did a fantastic job for our son’s wedding in Taipei. Having to arrange everything overseas, I was concerned how the wedding would turn out. 閣樓 did a fantastic job from preparation, professionalism, and the WOW factor in decorations, outfits, etc. It was a most memorable, traditional Chinese wedding that I hoped we could achieve as my son and now daughter in-law wanted. Thank you!

Lily Soohoo
Service Process

服務流程

四個步驟打造您的訂製婚禮,與我們聯絡或是填寫線上表單預約洽詢

直接與我們聯繫

請透過線上填寫表單,或撥打 02-2541-0777 預約諮詢時間

了解您的需求

一對一會議諮詢時,婚顧會細心了解您的期望與需求

量身訂做規劃

顧婚會依您的需求進行量身訂做,持續與您討論每個點子概念與實現方式

婚禮 / 派對完美登場

專業婚顧團隊執行場控,確認設備安排、廠商作業皆完善,管理婚禮進行每個環節,直至婚禮完美呈現!

Let’s Reach Your Dream Wedding

Together

立即預約

或直接打電話給 02-2541-0777 預約諮詢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