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Kendrick & Helen 美式派對婚禮|陽明山美軍俱樂部 BY33

BRICK YARD 33 1/3


Venue:Brick Yard 33 1/3 -BY33 美軍俱樂部
Wedding Planner:閣樓婚禮顧問公司
Photographer:良大Liang Chen攝影工作室
Video Team :自然醒影像工作室
Makeup Artist:瑋翎 彩妝造型 新娘袐書
Dress:White Atelier 高級訂製


『 Wedding Design 』
小倆口長期居住在國外,當天蒞臨喜宴的親友多數也是來自外國的賓客,新人希望可以讓在場的親友們體驗到台灣婚禮習俗之美,閣樓婚顧特別安排了傳統的奉茶儀式。

新人穿上中式喜氣萬分的龍鳳掛,新娘奉茶給男方長輩、新郎奉茶給女方長輩,雙方家長都可以參與到奉茶儀式,並將最深刻的祝福送給兩位新人。配合場地原有的美式工業風格,佈置上閣樓婚顧以新娘特別喜愛的美式自然簡約風為整體視覺呈現,色調以白、綠為主軸,從喜帖、婚禮伴手禮、婚禮整體佈置,都是專屬新人的客製化的設計。

選擇閣樓婚顧籌備美式戶外婚禮,在陽明山美軍俱樂部 BY33 打造美式派對婚禮 Wedding Party,享有訂製婚禮流程、主題婚禮服務、專業婚禮佈置設計!

立即預約

或直接打電話給我們 02-2541-0777 預約諮詢時間

Spread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