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為什麼要去辦海外婚禮?婚顧推薦海外婚禮好處 TOP 5

為什麼要去辦海外婚禮?婚顧推薦海外婚禮好處 TOP 5

『海外婚禮』總能帶給人無限的浪漫想像,婚禮顧問告訴您至海外辦婚禮五大好處!

小而美的精緻婚禮

婚顧多年的經驗以來,婚禮宴客時,桌數時常落在30多桌,甚至有些上達50~60桌。會遇到的困擾,不外乎就是在名單確認時,喜帖該發放給誰? 總是有一些說熟也不是非常熟的ㄧ般朋友,帖子沒發給他可能會介意,但要是發了他可能更介意。

再來,可能有三分之一的桌數,都是遠遠房親戚、或是雙方爸媽的老朋友,敬酒時到最後臉都笑僵了還是得堅持美美。

小而美的精緻海外婚禮,讓你不用猶豫的就僅僅邀請那些至親好友。對於整趟行程與婚禮的規劃您只需要張羅這些賓客,可以給予他們最好的照顧、精緻的餐點、精細的禮物,全心享受這些有親密感的親朋好友給予的祝福!

追尋非凡的回憶

拍婚紗、宴客地點、婚禮形式,有許多在台灣特別的婚禮場景。
而想讓婚禮記憶華麗耀眼出眾的朋友,婚禮顧問推薦的海外婚禮仍會是您最佳的選擇!

海外婚禮,在碧海藍天下,亦或是莊嚴著名的教堂裡,從步入禮堂起,每一步都在刻畫著難以忘懷的回憶。省去在國內辦婚禮可能面對宴請人數眾多,在安排座位時可能需要歷經的腦力風暴、減少傳統婚禮上帶來的時間壓力。一張張照片留下的故事性,總是可以述說的很生動、很鮮明,也會是親朋好友連續幾年都會討論的話題。

當然,最非凡的部分,就是您在電影裡看到的夢幻場景,已經不再只是夢,在浪漫海邊說著誓言、或在童話故事般的建築裡許下誓約,你和你的另一半,就是這部電影裡的最佳男女主角,一旁的配角會是你們最愛的親人好友。動態攝影的記錄,更是會成為您每年紀念日都想要拿出來回顧欣賞!

脫去傳統禮俗的繁瑣

訂婚結婚在台灣傳統有象徵含意的禮俗,要準備六禮和迎娶道具等等。倘若雙方家長在這部分上沒有絕對的堅持要完全的走傳統儀式,那麼說服他們辦海外婚禮會是個不錯的選擇。有婚顧隨同的海外婚禮,仍然可以保有迎娶儀式與拜別儀式,隨後當地的西式證婚,在時程上的安排由婚禮顧問為您掌控,也不需要煩惱禮俗道具等等的預備。

最棒的事,至海外辦婚禮,場景換了、風俗民情換了,賓客們有滿滿的新鮮感,長輩對儀式相對也不會感到繁瑣或倍有壓力!

預算花費比傳統婚禮價值高

國內拍個婚紗少說要6~8萬,請平面攝影、婚禮錄影、新娘秘書加總至少還得多加個6~8萬之上,辦喜宴一桌要價是一兩萬元起跳,再加上佈置等零零總總的費用一場婚禮可能花個幾十萬。這樣的金額,其實是足夠規劃一場海外婚禮的!

婚顧最佳分析:
有些人採取的方式,是直接至海外結婚+拍婚紗+小蜜月旅行。婚禮顧問安排最適合您的行程節奏,婚禮加拍海外婚紗加旅行的方式,讓攝影取景地點出眾、婚禮送完客就直接進入蜜月愉悅的心境。最棒的部分,其實是在場景的優勢,因為天然的當地人文風情,會成為您婚禮最棒的主題營造,最令人驚嘆的婚禮氛圍!

婚禮是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再也沒有與您所愛的人,還有彼此最重視的親朋好友共享這個時刻來的更重要的事了!
讓人心曠神怡的海外婚禮,迷人的景緻、渡假中的心境、專注享受當下幸福的情境,著實的提高了您婚禮回憶的價值感,使人想全心珍藏!

和最親密好友親人一同渡假

婚禮是進入下一個人生階段的開始,在這樣重要的日子,有最好的朋友和親人一同渡假真的是最難能可貴的機會。
一生中能有幾次這樣的時光把所有你愛的人聚集在一起,陪伴你經歷最值得慶賀的一刻、也拋開平時工作生活上的煩惱,享受美好的旅程!

說到這,您是否也覺得海外婚禮是輕鬆浪漫結婚最佳的選擇?
別再覺得擁有海外婚禮是遙不可及的夢,趕快想好一個國家、一個時間,其他的 交由閣樓婚禮顧問為您量身規劃吧!

『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Two people, two hearts, two lives,
become one heart, one mind, one new life together.
Taipei Weddings Corp.

立即預約

或直接打電話給我們 02-2541-0777 預約諮詢時間

Spread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