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7個打造美式鄉村風婚禮的必備元素

美式鄉村風格,起源於十八世紀拓荒者居住的房子,此種風格帶有濃濃的鄉村氣息。

重視生活的自然舒適性,充分顯現出鄉村的樸實風味。
鄉村一直給人一種舒適、自由的感覺,而美式鄉村更有一種寧靜輕鬆的感覺,
因此,美國人都偏愛舉辦鄉村復古田園婚禮。
美式鄉村風婚禮色彩多以自然色調、原木色為主。美式鄉村風婚禮簡單而美好,
不需要很刻意的佈置和裝飾,但卻可以充滿獨特的情調。
原木色的道具、挺拔樹木、綠油油的草地、讓整個婚禮生機蓬勃,同時也帶你遠離都市的喧嘩。

Rustic weddings is heartwarming, sweet, diverse, creative and oh-so-much more.
Rustic weddings are filled with textures, natural organics (think bark and trees), patterns
and other characteristic details that you will become very familiar
with it if you read through this article.
We are so excited to feature seven elements of fabulous rustic weddings.

1. 首先是選擇場地 Outdoor venue
既然是田園婚禮,那麼場地一定是選在戶外了。草坪、小樹林、花園都是很適合的地方,
沒有什麼華麗的背景,有的只是淳樸的大自然,它是你的最好的婚禮場地!

2. 證婚拱門 Wedding arches
其次美式婚禮上非常重要的就是拱門,拱門是源於西式建築而來的,
人們是根據天上的彩虹聯想起來的,作為一種具有紀念意義永久性的建築。
在婚禮上,新人會通過這條通道,這象徵著他們兩人今後的人生道路。
道路兩旁排列著美麗的路引,寓意著今後的生活道路和和美美,廣闊平坦!
搭配上婚慶拱門這條道路又新加了一條意義,兩人相愛之路最終步入一個門檻成為一家人!
拱門的寓意就在於一個嶄新的生活從這裡開始!婚禮上安放一個漂亮拱門,
除了是華麗的裝飾,也是新人對未來生活的美好期望。

3. 木椅裝飾 Wooden chairs decoration
賓客坐的小木椅,可用滕曼圍起來,簡單的用些花花草草去裝飾就足夠了。
雖然很簡單,但是這凸顯了田園婚禮的樸實。

4. 指路牌 Welcome sign
美式鄉村的指路牌一直都是那種木板式的,但是只有這個還是不夠的。
在旁邊擺上南瓜、玉米等既有裝飾的作用,又有秋天豐收的感覺,
而且還非常符合田園鄉村這個主題哦!

5. 簽到台 Reception
美式婚禮怎麼能少的了簽到台呢?!只需要一張小桌子,然後鋪上一塊顏色比較淡雅的桌布,
擺上些小盆栽和蠟燭即可,又或者利用舊皮箱和木桶來裝飾,營造出既復古又有趣的感覺。

6. 懸掛吊飾 Hanging decoration and light
因為婚禮是在室外,所以可以利用藤蔓製成的小花圈,纏上滿天星、
鳳尾蘭、櫻花等起到點綴的效果,然後用細麻繩吊起來,
也可以利用緞帶把復古相框掛在樹幹上,顯得既清新又有獨特性。

到了晚上,可以利用小燈泡來營造浪漫的氣氛。

7.用植物來佈置餐桌 Dining table decoration
美式鄉村風婚禮一定要用木質的餐桌,然後擺上小盆栽,
盆栽可以選用多肉植物、滿天星、薰衣草、小仙人掌等植物,
這樣比較符合婚禮的主題,而且還會在餐桌上增添一種生機勃勃的感覺!

你也值得擁有一場小而美的美式鄉村風婚禮,讓我們一起來感受一下美式鄉村風婚禮的魅力吧。

『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Two people, two hearts, two lives,
become one heart, one mind, one new life together.
Taipei Weddings Corp.

立即預約

或直接打電話給我們 02-2541-0777 預約諮詢時間

Spread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