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2020婚顧嚴選喜餅(上) |最精緻 手工西式喜餅TOP12

2020婚顧嚴選喜餅(上) |最精緻 手工西式喜餅TOP12

喜餅,又稱嫁女餅囍餅
是傳統婚禮中男家在納徵(過大禮)時送給女家作聘禮的餅。

盡百種牌子的喜餅該怎麼選?
有沒有細緻好吃包裝設計又得你意的?

快來看看婚顧嚴選最受喜愛西式手工喜餅TOP12!
(偷偷預告,下集會有 中式喜餅|公益喜餅|喜餅訂購S.O.P大公開歐~)

【TOP 1 Cupetit卡柏蒂法式手工喜餅】

藝人名媛指定選用
將精品匠人精神灌注在每一個禮盒上,時尚設計輕奢禮盒、頂級食材製成手工點心輔以專業服務與安心物流,細節把關成就高品質,只為呈現最美好的一面給最重要的親友賓客!

Cupetit官網FB粉絲團

 

【TOP 2 Babyface手工喜餅、彌月蛋糕】

用心傳遞純粹自然

創立理念來自於一對熱愛烘焙的夫妻為女兒製做出無防腐劑的手工餅乾,因為看到她吃完餅乾臉上洋溢幸福的表情因而命名。堅持將商品做到最好,產品檢驗讓客人吃的安心,禮盒包裝採質感歐風設計,多款配色滿足喜好!

Babyface 官網FB粉絲團

 

【TOP 3 Ooh La Love Wedding】

新古典復古設計

選用頂級食材,豐富口味,並以質感精緻禮盒重新賦予喜餅嶄新的樣貌。包裝設計以復古為主軸延伸多樣風格,浪漫唯美、宮廷奢華、時髦俏皮,而燙上古銅金箔、立體打凸的品牌標誌,保留了新古典主義的細緻與華麗感,藉由喜餅傳遞幸福更傳達品味。

Ooh La Love官網FB粉絲團

 

【TOP 4 Chochoco Wedding 法式手工喜餅】

法式輕奢華喜餅

以巧克力專賣店起家的chochoco以法式經典午茶來妝點婚禮禮盒,宣告人生中最甜蜜的決定.特選頂級天然食材製成的午茶甜點,裝入法式簡約設計的精緻禮盒,另外也因應家長需求設計出中法混血大餅,同時滿足新人與家長的期待!

Chochoco官網FB粉絲團

 

【TOP 5 But. we love butter】

獨有當代時尚風格

將挑選甜點視為實踐生活品味的過程,而喜餅不該只是喜餅,更是婚禮上的時尚配件。法國頂級奶油與在地食材碰撞出經典奶油圓餅、時尚感十足的包裝設計、電影場景般驚喜的空間設計還有情境式幸福列車試吃體驗,值得您親自走一趟。

But. we love butter官網FB粉絲團

 

【TOP 6 Shānmù 山木島】

台灣靈魂的創作喜餅

山木島以台灣山林、文化與味道為靈感,因為熱愛這片土地,於是在西式糕餅中揉入了台灣滋味,以台灣的森林、高山,並結合台灣詩人文化及在地花草、特色茶做成茶詩蛋糕、森林酥、花見餅乾和春尾棒棒糖,創造獨特口味兼具高雅質感的喜餅。

Shānmù 山木島官網FB粉絲團

 

【TOP 7  藍氣球。有點法式的手工點心舖】

法國藍帶溫暖手藝

以精緻珠寶盒為概念,日法進口頂級原料純手工製作每一款小巧誘人的點心,想像著最重要的家人朋友吃下第一口時洋溢的幸福微笑,透過大方美味的喜餅禮盒傳遞幸福、分享喜悅。

藍氣球官網FB粉絲團

 

【TOP 8  RT Bakery House】

秒殺精緻小西餅

新竹在地烘焙名店,即使低調經營未作積極行銷仍舊是喜餅的熱門首選品牌,經典16格精緻小西餅禮盒,每種口味皆使用不同的原料,製程用心,搭配簡單鐵盒包裝、極簡設計,廣受新人好評。

RT Bakery House官網

 

【TOP 9  波波諾諾bobonono】

暖心烘焙自然系喜餅

堅持取用台灣在地天然食材,無化學添加,並以簡約、環境友善的包裝來兼顧體面、生態與食品保鮮。「喜餅和感情一樣,越單純越珍貴」,一生一次的紀念日,送最真實的喜餅禮盒,綻放在最美的時刻。

波波諾諾bobonono 官網FB粉絲團

 

【TOP 10  順道パン。風呂敷喜餅】

日系溫暖鐵盒喜餅

期許能打造一盒沒有塑膠袋的喜餅,在傳遞幸福的同時,降低對環境的破壞。烘焙職人帶著對食材品質的要求、悉心包覆的風呂敷及對地球環境的珍惜變成一盒盒代表著甜蜜新人,載著溫度的風呂敷喜餅。

順道パン。風呂敷喜餅官網FB粉絲團

 

【TOP 11  YOKU MOKU】

日本頂級伴手禮

位於東京青山的老字號西式甜點製造商「YOKUMOKU」,以雪茄蛋捲聞名全球,產品原料堅持日本進口,被譽為最高級的禮物,各式包裝的蛋捲禮盒是年節伴手禮首選,喜餅禮盒藉由高級包裝與美好的滋味,讓新人們傳達滿滿的幸福。

YOKU MOKU官網FB粉絲團

 

【TOP 12  Aunt Stella詩特莉手工餅乾】

經典美式手工餅乾

Aunt Stella詩特莉手工餅乾成立三十多年來,保留著手工餅乾獨特的揉製技巧與口感風味,禮盒以原始松木打造獨一無二的質樸,細緻的燙金工法與手繫蝴蝶結緞帶,傳遞最溫暖的祝福,襯托新人的不凡品味。

Aunt Stella官網FB粉絲團

(參考圖片擷取自官網)

贈送喜餅是為著分享嫁女兒的喜悅和婚禮好事的喜氣,
透過閣樓婚顧們口袋精緻清單,有沒有找到能打動您的精緻手工西式喜餅呢!

下集會有 中式喜餅|公益喜餅|喜餅訂購S.O.P大公開歐~

預約閣樓婚顧,讓我們為你訂製一場獨一無二的夢幻婚禮吧!

立即預約

或直接打電話給我們 02-2541-0777 預約諮詢時間

Spread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