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台灣婚旅 |花蓮婚旅|花蓮婚禮場地 TOP5

台灣婚旅 |花蓮婚旅|花蓮婚禮場地 TOP5

 

花蓮依山傍海的優美環境,
造就無數的山水美景,全縣幾乎位於國家設立的風景區中,
舊時葡萄牙人航經臺灣東岸,看見壯麗的山川美景呈現於眼前,
不禁驚呼「FORMOSA福爾摩沙」,從那刻起,花蓮的壯闊景緻便成為臺灣的代表。

您是否也想過,在台灣最像仙境的花蓮,擁有無盡美好度假婚旅~~
快別錯過

✽閣樓婚顧精心挑選 花蓮婚禮場地TOP 5!!

TOP 5 太魯閣山月村 Taroko Village Hotel

堅持以保育、環保、原味、藝術、文化為主軸,山月村綠草如茵的山谷包圍在四周高聳的山壁之中。

如詩如畫的美麗景緻,又身處獨具美景遠近馳名的太魯閣之中,進而帶動許多喜歡自然生態及藝術文化的各國旅客來此住宿,尤其住過的旅人口碑相傳,不禁稱讚山月村是「離星星最近的地方」、「坐在山月村小木屋的陽台,就連發呆都是一種享受!」

山月村最大的特色,就是保有原始村莊的規劃小木屋的住宿,著實的讓您處在大自然的懷抱之中,倘若您想要最自然感的婚禮,太魯閣群山環繞的幸福,這裡絕對是最適合您的婚禮場地,唯有在花蓮才能享有的太魯閣度假昏旅!

度假婚旅亮眼程度★★★★

 

TOP 4 太魯閣晶英酒店 Silks Place Taroko

以傲人之姿,座落於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境內的國際五星級度假酒店,為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旗下飯店。

飯店座落於東西橫貫公路之天祥地區,伴立霧溪貫穿其間,;全館擁有160間客房,規劃行館樓層與休閒樓層,提供多樣化料理服務,滿足您崇尚在地、美味與視覺等多重饗宴。

任何季節來訪,太魯閣皆有不同的景色,面峽谷、望山嵐、聆聽溪水協奏曲,讓能量在千年峽谷裡轉化昇華,恣意享受來自於太魯閣迴響的清新與暖意。

秀麗山色是天然藝術品,在太魯閣晶英酒店舉行渡假婚禮將帶給所有賓客出色難忘的幸福記憶!

度假婚旅亮眼程度★★★★

 

 

【TOP 3 Grand Cosmos Resort 瑞穂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天成飯店集團全新打造的休閒度假飯店,座落於花蓮瑞穗鄉佔地有兩萬坪! 是台灣首座結合星級觀光飯店、格蘭別墅、親子別墅、溫泉黃金湯/金色水樂園,並與國際知名悅榕集團旗下Angsana Spa合作之複合式頂級度假村。

整體設計以南歐莊園風格為主,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風光明媚的山水以及豐富的人文及自然生態,將花蓮瑞穗美景盡收眼底。
不用出國就能擁有小南歐景緻的莊園婚禮,提供想要來個度假婚禮的你全新的選擇!

度假婚旅亮眼程度★★★★★

 

TOP 2 斯圖亞特海洋莊園

斯圖亞特海洋莊園位於花蓮壽豐的海岸線旁,英倫城堡風格的建築設計,擁有絕美的無邊際泳池,還能欣賞夕陽美景。在綠意怏然的草地上舉辦婚禮,伴隨著大海的聲音,浪聲有如祝福的回應著,讓人沉迷嚮往!

度假婚旅亮眼程度★★★★★

 

TOP 1 秧悦美地度假酒店 Gaeavilla Resort

四季更迭、農人耕牧,花香草綠、蟲鳴鳥叫,成就《君達集團》穩健發展成為東部的指標產業。
品牌度假村期待讓更多來訪花蓮的客人感受有機香草的真、善、美,並且能獲得更全面、貼心且完善的度假體驗。

全國唯一以有機香草為特色主題的《秧悦美地度假酒店 Gaeavilla Resort》於2019年全新開幕。 一開幕利及風靡全台贏得各界關注,酒店高質感的綠建築設計,高隱私的空間規劃,讓所有到訪的客人悠然自在!

試想伴隨微風中的香草芬芳,在廣達兩萬坪的渡家村裡,許下相伴一生的美好誓言~ Gaeavilla Resort 是極難得的美好渡假婚禮場地!

度假婚旅亮眼程度★★★★★

 

大山闊水的景緻,樸實善美的人文,獨有福爾摩莎的花蓮婚禮場地推薦有沒有很讓你心動!
Follow婚顧挑選最推薦場地名單,帶著至親好友,來場難忘的渡假婚旅吧~

 

預約閣樓婚顧,讓我們為你訂製一場獨一無二的夢幻婚禮吧!

立即預約

或直接打電話給我們 02-2541-0777 預約諮詢時間

Spread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