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台灣婚旅 |墾丁婚旅|墾丁婚禮場地 TOP5

台灣婚旅 |墾丁婚旅|墾丁婚禮場地 TOP5

 

墾丁四季風景如畫,有著多樣的熱帶自然生態,
襯著碧海藍天、欖仁樹蔭與椰林白浪,處處洋溢著悠閒又熱情的浪漫風采。

您是否也想過,在國境之南的懷抱中,擁有存到永恆的炙熱美好婚禮~~
快別錯過

✽閣樓婚顧精心挑選 墾丁婚禮場地TOP 5!!

【TOP 5 Summerland Garden Resort 盤古拉墾丁渡假花園民宿】

盤古拉墾丁精心打造的渡假景緻空間,為了營造頂級 Villa 式的慵懶度假氛圍,將峇里島風情與自然景致完整刻劃於此,
走進盤古拉,沿著石板小徑,鋪滿盤固草的綠色大草原在眼前鋪展開來,遠眺無邊無際的蔚藍海洋,微風輕撫臉龐,稍來挾帶著熱帶奇異花草的南洋氣息,
再回到一方休憩空間舒放所有身心靈,感受南國墾丁時而熱情奔放、時而悠閒愜意、時而神秘優雅的萬種風情…
在綠意悠悠的盤古拉舉辦婚禮,留下刻骨銘心的回憶!

戶外婚禮亮眼程度★★★★

 

TOP 4夏都沙灘酒店】

位於國境之南熱帶度假勝地墾丁,坐擁綿延2.8公里潔淨美麗的貝殼沙灘,一直線的建築分別為:普羅、馬貝雅及波西塔諾三個館別,共295間各式舒適客房。

由美麗的貝殼沙灘、熱情的陽光與蔚藍的海洋結合為一,墾丁夏都具備著
「獨特」與「唯一」的地理條件,藉由經營團隊創新的思維與用心努力追求卓越的精神,希望將墾丁夏都塑造成一幅美麗的圖畫,提供絕佳的遊憩環境,也帶給來夏都渡假婚旅的新人與賓客難忘的回憶。

戶外婚禮亮眼程度★★★★

 

【TOP 3墾丁凱撒大飯店】

墾丁凱撒全區域佔地超過一萬坪,以獨特峇里島南洋風情為特色,讓房客彷彿置身南國島嶼的慢活風情。281間全新精選客房圍繞著景觀泳池及中央庭園,不同視野規劃的客房,可以飽覽巴士海峽的壯闊、大尖山的的峻秀以及戲水歡笑的景致。

凱撒飯店在獨家海灘,小灣沙灘為您準備陽傘躺椅區、沙灘活動區、沖水區及小灣酒吧,將小灣妝點得更具南洋風味。省去搭飛機的時程,讓墾丁凱撒婚禮圓您一個海島婚禮夢!

戶外婚禮亮眼程度★★★★

 

TOP 2 Summerland Garden Resort 馥蘭朵墾丁度假酒店】

馥蘭朵墾丁渡假酒店在日常中營造非日常的體驗,隨著四季風貌潮汐變幻,在海洋與陽光與人的生活儀式中感悟豐饒,這是一次忘卻塵囂召喚本心的旅行,一次與山海悠閒從容對話的美感經驗。

在山與海之間,滿足內心親近自然的渴望 濱臨巴士海峽,搭配一脈相連的層巒聳翠山景,馥蘭朵墾丁渡假酒店以360度遼闊美景提供不只是提供貼身管家旅店的服務,還包含旅遊探險、人文藝術及國境之南最令人嚮往的婚宴場地!

戶外婚禮亮眼程度★★★★★

 

TOP 1 SkyeBay Club嵐翎白砂渡假莊園】

嵐翎白砂渡假莊園有著紅瓦白牆的建築,與來自新加坡,2度獲得德國紅點設計
的Cindy I-Hsuan Wang攜手合作,結合藝術與在地文化揮灑創意,於園區處處洋溢藝術氣息。

高聳於森丘之頂的莊園,前臨墾丁大尖山、後倚白沙灣美麗海景, 山海圍繞的優勢地理位置,除了每間客房都擁有270度的無敵海景,莊園還有獨家私房景點:象徵愛情的白沙灣心型海岸、碉堡(愛情的堡壘),成為嵐翎莊園戶外婚禮服務的最佳亮點,希冀能帶給每對新人美麗的浪漫回憶。

戶外婚禮亮眼程度★★★★★

 

看完台灣最熱情國境之南婚禮場地推薦有沒有很心動!
Follow婚顧挑選最推薦場地名單,帶著至親好友,來場難忘的渡假婚旅吧~

 

預約閣樓婚顧,讓我們為你訂製一場獨一無二的夢幻婚禮吧!

立即預約

或直接打電話給我們 02-2541-0777 預約諮詢時間

Spread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