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全台戶外婚禮場地特搜|美式派對婚禮首選-北部篇

全台戶外婚禮場地特搜|美式派對婚禮首選-北部篇TOP12

「美式婚禮」成為時下最受歡迎的婚禮趨勢,相較於台灣的傳統式婚禮,
美式婚禮將主要的重點放在新人與賓客的互動上,
讓大家一起享受、玩樂,共同體驗婚禮的浪漫與美好。

 

閣樓婚顧為新人們精選出TOP 40全台灣適合舉行戶外婚禮的場地,
從綠意怏然的草原到海天一線的遼闊異國風情,多變的選擇,
讓婚禮不再是單一風格,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你/妳的婚禮回憶吧!

北部篇我們精選出新竹以北到新北市,12個世外桃源,
想要浪漫的戶外婚禮又不想跑遠的你,看這篇就對了!

1. 台北圓山聯誼會
鄰台北著名文化地標圓山大飯店,廣闊綠地與承襲圓山本館的中式建築相互輝映,
是台北市區內難得少有的浪漫景致。
適合在草地上舉行證婚儀式或戶外婚禮,且餐點提供中、西式兩種選擇。

戶外婚禮, 婚顧戶外婚禮, 婚顧戶外婚禮, 婚顧

閣樓婚顧x圓山聯誼會作品:https://www.weddings.com.tw/portfolio/grand-hotel-club-taipei-wedding-sissi-nathan/

《台北圓山聯誼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四段1號
電話:02 2886 8888 #1700
網站:https://www.grand-hotel.org/TW/club/main.aspx?gh=CL

>適合婚禮形式:戶外證婚、迎賓酒會、婚後派對
>人數建議:200人以下

 

2. By33美軍俱樂部

早期為美軍宿舍的By33美軍俱樂部,保留原始建築的外觀與結構,結合美式鄉村風格的室內裝修,讓整體空間呈現出濃濃的美國鄉村風情。庭院Mirror鏡面水池更是戶外婚禮的首選,在歷史建築的見證下,為兩人的永恆誓約揭開序幕!

俱樂部內還規劃Bravo室內展演場、33 1/3 黑膠故事館,記錄著多元的音樂時代與黑膠唱片最原始的好聲音。場地多元空間可運用,規劃婚禮活動不同的環節。

戶外婚禮, 婚顧戶外婚禮, 婚顧戶外婚禮, 婚顧戶外婚禮, 婚顧

閣樓婚顧x By33美軍俱樂部作品:https://www.weddings.com.tw/portfolio/by33-wedding-kendrick-helen/

 

《By33美軍俱樂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49號
電話:02 2861 8282 #9
官網: http://www.by33.com.tw/

> 適合婚禮形式:戶外證婚、迎賓酒會、酒吧派對
> 人數建議:一區150-200人,依照場地不同不同桌數

 

3.優聖美地鄉村度假別墅

位於新店區的屈尺里,園區內擁有豐富原始的自然生態及400坪翠綠大草地。如城堡造型的別墅建築,有如身置浪漫歐洲。渡假別墅提供住宿與景觀餐廳,美麗的草原供新人夢幻的歐式戶外婚禮證婚,在遼闊的山景前留下誓言,令人流連忘返。

戶外婚禮, 婚顧戶外婚禮, 婚顧戶外婚禮, 婚顧戶外婚禮, 婚顧

閣樓婚顧x優聖美地鄉村度假別墅作品:https://www.weddings.com.tw/portfolio/yosemite-wedding-bin-hsuan/

 

《優聖美地鄉村度假別墅》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屈尺里頂石厝路10號
電話:02 266 63507
官網:http://www.yosemite99.com/

>適合婚禮形式:戶外證婚、迎賓酒會、婚後派對、別墅度假婚禮
>人數建議:80-300人

4. SIU SIU少少原始感覺研究室

少少原始感覺研究室設立於2013年,主要空間以木作為主,結合各種自然元素:陽光、綠色植栽、木雕等,打造出的幽靜樸實氛圍,反而襯托出婚禮的溫馨與幸福感。適合小型婚禮的儀式與用餐,在溫暖而美好的空間,一起來場森林系的婚禮派對吧!

戶外婚禮, 婚顧戶外婚禮, 婚顧

(圖片擷取自官網)

 

《SIU SIU少少原始感覺研究室》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143巷1樓
電話:02 2841 2132
網站:https://siusiulab.com/

>適合婚禮形式:戶外證婚、小型婚禮
>人數建議:80人以下

 

5. 草山玉溪Garden91

有如「世外仙境」的草山玉溪,讓生活在城市中的你能慢下腳步,暫時遠離喧囂。寧靜幽雅的氛圍,與親朋好友一起度過的婚禮時光,再適合不過了!

園區規劃共分成前院、後院、本館一二樓與咖啡廳,融合文物展館與小型園林,提供多元的休憩與文化空間。

戶外婚禮, 婚顧戶外婚禮, 婚顧

(圖片擷取自官方網路)

《草山玉溪Garden91》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二段91號
電話: 02 2834 2637
官網:http://www.garden91.org/garden_01.html

>適合婚禮形式:戶外證婚、迎賓酒會、婚後派對
>人數建議:70-160人

 

6. Angels’ Share Cafe 天使分享咖啡廳

位於陽明山上的天使分享咖啡廳,極具特色的教堂造型門廊,白色十字架與吊鐘,
與明亮的天空融合。戶外空間有著復古的茅草屋簷與荷蘭的風車、咖啡廳內的工業風裝潢,
彷彿讓人置身於異國的氛圍。

戶外婚禮, 婚顧戶外婚禮, 婚顧戶外婚禮, 婚顧戶外婚禮, 婚顧

(圖片擷取自官方網路)

 

《Angels’ Share Cafe 天使分享咖啡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二段11巷11號
電話:02 2832 1158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angelssharecafe/?ref=page_internal

>適合婚禮形式:戶外證婚、迎賓酒會、婚後派對
>人數建議:120-150人上下

 

7. MAJI MAJI集食行樂

「MAJI集食行樂」交通鄰近捷運圓山站,隱身在台北花博公園圓山園區一角,由音樂人庾澄慶、設計師葉裕清及范姜明正精心規劃,在台北市難得的城市綠地,以貨櫃、原木穀倉,巧妙打造出異國氛圍的生活市集空間。在這裡舉辦婚禮,不只增添了異國風情,更是兼具了音樂與藝術的視覺饗宴。

戶外婚禮, 婚顧戶外婚禮, 婚顧戶外婚禮, 婚顧(圖片擷取自官方網路)

 

《MAJI MAJI集食行樂》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電話:02 2597 7112
網站:http://www.majisquare.com/

>適合婚禮形式:戶外證婚
>人數建議: 350人以下

 

8. 蔡瑞月舞蹈研究社

「玫瑰古蹟.蔡瑞月舞蹈研究社」位於台北都會中心中山北路二段上,交通便利,四周大樓環繞,彷彿城市裡的世外桃源般,緊緊相連結著二零年代日式建物的記憶。室內提供舒適的空間與戶外200坪大草地,在繁忙的都市裡,享受難能可貴的寧靜與溫馨婚禮。

戶外婚禮, 婚顧戶外婚禮, 婚顧戶外婚禮, 婚顧(圖片擷取自官方網路)

 

《蔡瑞月舞蹈研究社》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8巷10號
電話:02 2560 5724
官網:https://www.dance.org.tw/

>適合婚禮形式:戶外證婚、迎賓酒會、小型婚禮
>人數建議: 60-100人

 

9. 紀州庵文學森林

臨近捷運古亭站與台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附近,交通相當便利。2011年建立,共有獨立三層建築,位於紀州庵古蹟旁,內有書店、茶館、展演空間,至今已舉辦過千場以上的藝文活動。園區內擁有大面草地與樹林,這樣充滿日式氛圍的場地很適合來場穿越時空的復古風婚禮!

戶外婚禮, 婚顧戶外婚禮, 婚顧(圖片擷取自官方網路)

 

《紀州庵文學森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107號
電話:02 2368 7577
官網:https://kishuan.org.tw/

>適合婚禮形式:戶外證婚、迎賓酒會、小型婚禮
>人數建議: 200人以下

 

10.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位處淡水觀光老街與漁人碼頭核心地帶,紅毛城、滬尾砲台、殼牌倉庫名勝古蹟圍繞,是豐富大自然與人文歷史意涵之地,享受淡水環境的美好。酒店提供寬闊的宴會空間與戶外大片綠地,相映著純淨潔白的建築,增添浪漫風情!

(圖片擷取自官方網路)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2-1號
電話:02 2621 0333
官網:http://www.goldentulip-fabhotel.com.tw/

>適合婚禮形式:戶外證婚、迎賓酒會、包場宴客
>人數建議: 450人以內

 

11. La Villa Danshui

淡水La Villa景觀餐廳位於淡水中正路的淡水河畔,緊鄰淡水海關碼頭園區,四周景觀優美,視野遼闊,氣氛悠閒愜意,美景相伴的戶外證婚儀式,相當浪漫!

戶外婚禮, 婚顧戶外婚禮, 婚顧戶外婚禮, 婚顧(圖片擷取自官方網路)

 

《La Villa Danshui》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松林路5號
電話:02 2666 80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aVillaWulai/

>適合婚禮形式:戶外證婚、包場宴客
>人數建議:120人以下

 

12. 黛安莊園Diane’s Garden

新竹新埔裡靜謐的黛安莊園,隱身在充滿大片草地的森林園區,鵝黃色的洋房搭配城牆堡壘,讓人有如來到南法的莊園,莊園裡綠樹花卉圍繞,景緻幽美,推薦給喜歡異國風情的新人!

戶外婚禮, 婚顧戶外婚禮, 婚顧戶外婚禮, 婚顧戶外婚禮, 婚顧(圖片擷取自官方網路)

 

《黛安莊園Diane’s Garden》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關埔路雲東段1102巷1弄9號
電話:03 588 8989
網站:https://www.dianegarden.com/

>適合婚禮形式:戶外證婚、迎賓酒會、婚後派對、別墅度假婚禮
>人數建議:250人以下

 

看了這麼多推薦還是不知道怎麼選場地嗎?

預約閣樓婚顧,讓我們為你訂製一場獨一無二的夢幻婚禮吧!

立即預約

或直接打電話給我們 02-2541-0777 預約諮詢時間

Spread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