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全台戶外婚禮場地特搜|美式派對婚禮首選-東部篇TOP8

全台戶外婚禮場地特搜|美式派對婚禮首選-東部篇TOP8

「美式婚禮」成為時下最受歡迎的婚禮趨勢,相較於台灣的傳統式婚禮,
美式婚禮將主要的重點放在新人與賓客的互動上,
讓大家一起享受、玩樂,共同體驗婚禮的浪漫與美好。

 

閣樓婚顧為新人們精選出TOP 40全台灣適合舉行戶外婚禮的場地,
從綠意怏然的草原到海天一線的遼闊異國風情,多變的選擇,
讓婚禮不再是單一風格,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你/妳的婚禮回憶吧!

 

東部篇我們精選出宜蘭、花蓮、台東等8個世外桃源,
想要浪漫的戶外婚禮又同時感受寬廣藍天與海洋的你,看這篇就對了!

 

1.日光 LOHERB

位在冬山鄉的宜蘭日光綠築VILLA LOHERB,放眼望去可見整片的落羽松及稻田,庭園種植了朱槿、扶桑花、椰子樹等多種植物,不用出國就能感受到濃濃的度假氛圍,室內用餐區可容納70人,適合包棟舉辦小型婚禮,婚禮結束後更可安排親友留宿,享受難得的歡聚。


(圖片擷取自官方網路)

《日光 LOHERB》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寶福路372號
電話:03 959 5685
官網:https://loherb.com.tw/zh/

*適合婚禮形式:戶外證婚、室內迎賓酒會
*人數建議:60人以下(日光私廚 室內宴客)

 

2.獨立森林 古堡PARTY餐廳

宜蘭民宿中頗具盛名,園區內的獨立森林民宿區與古堡PARTY餐廳中間隔著小河,新人可以搭乘小船來個浪漫進場,相當可愛有趣!室內用餐區提供西式餐點,且設有天井,當陽光灑落,讓婚禮畫面拍起來更自然、漂亮。


(圖片擷取自官方網路)

《獨立森林 古堡PARTY餐廳》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孝威南路42號
電話:0975 213 872
官網:https://www.neverland.com.tw/

*適合婚禮形式:戶外證婚、室內迎賓酒會
*人數建議:168人以內

 

3. 傳藝老爺行旅

宜蘭傳藝老爺行旅占地3.5公頃,原始建築出自國際知名建築師黃聲遠,以古典江南園林點綴環境,藉由紅磚黑瓦、清水模與洗石等素材,打造三合院式閩南古厝風貌,揉合東西方風格,打造兼具舒適與時尚的旅宿空間。戶外有大片草地提供新人舉辦儀式,將中西文化結合的美學成為一大亮點。


(圖片擷取自官方網路)

《傳藝老爺行旅》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201號
電話:03 950 9188
官網:https://www.hotelroyal.com.tw/yilan/index.aspx

*適合婚禮形式:戶外證婚、室內迎賓酒會
*人數建議:70-280人

 

4. 那一村露營場地

聽流水蟲鳴鳥叫、與森林一同呼吸正是那一村帶給人們的感受,崇尚森林系婚禮的新人,一同來場與山林為證的婚禮吧!那一村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與天然景觀,隨著四季自然的天候變化,晴時青山綠水,雨時雲霧繚繞,全區可容納70人,與好友們一同享受療癒的森林系婚禮體驗!


(圖片擷取自官方網路)

《那一村露營場地》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二結路8-2號
電話:03 922 1715
官網:https://www.nayivilla.com.tw/

*適合婚禮形式:戶外證婚、戶外迎賓酒會
*人數建議:76人以內

 

5. 斯圖亞特海洋莊園

斯圖亞特海洋莊園位於花蓮壽豐的海岸線旁,英倫城堡風格的建築設計,擁有絕美的無邊際泳池,還能欣賞夕陽美景。在綠意怏然的草地上舉辦婚禮,伴隨著大海的聲音,浪聲有如祝福的回應著,讓人沉迷嚮往!


(圖片擷取自官方網路)

《斯圖亞特海洋莊園》

地址:花蓮市壽豐鄉鹽寮村福德80號
電話:03 867 1222
官網:http://www.stuartvilla.com.tw/

*適合婚禮形式:戶外證婚、戶外迎賓酒會
*人數建議:100人以內,住宿約56人

 

6. 秧悅千禧度假酒店

佔地廣大的迷宮花園可容納近300人,不管是舉辦戶外婚宴還是讓賓客拍照、遊玩都非常適合,室內也有豪華的宴會廳可以選擇,能夠容納近200人,讓親友可以奢華舒適的空間裡享用美味的餐點。酒店更備有多種房型,部分房型還提供獨立的戶外區域,讓新人在房間休息、準備時,有更大的私人空間可以放鬆利用。


(圖片擷取自官方網路)

《秧悅千禧度假酒店》

地址:花蓮吉安鄉干城村干城二街100號
電話:03 812 9168
官網:https://www.millenniumhotels.com/zh-tw/hualien/millennium-gaea-resort-hualien/

*適合婚禮形式:戶外證婚、室內證婚、戶外迎賓酒會、室內迎賓酒會
*人數建議:迷宮花園: 300人以內(戶外) / 秧悅千禧宴會廳:250人以內(室內)

 

7. 海崖谷

坐落於花蓮沿海的海崖谷,依傍著藍天的絕佳海景,結合北歐風格露營區、與浪漫鞦韆造景,在一望無際的海岸線見證終身婚禮,海浪的拍打聲像是給予新人歌頌與祝福,適合帶上親朋好友來一場專屬的秘境婚禮。


(圖片擷取自官方網路)

《海崖谷》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51-5號
電話:03 867 1314
官網:https://hayaku.com.tw/

*適合婚禮形式:戶外證婚、戶外迎賓酒會

 

8. 岩灣潭行館

岩潭行館鄰近台東火車站約5分鐘車程,交通方便,行館以簡約的歐式風格設計並且設有電梯,更可以包棟舉辦婚禮,讓親朋好友可以在不被外人打擾的環境中享受婚禮的美好。廣大的戶外空間適合舉辦戶外婚宴,讓新人在大自然的沐浴下接受親友的祝福!


(圖片擷取自官方網路)

《岩灣潭行館》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北安路679巷1號
電話:08 922 0699
官網:http://www.tan-villa.com/

*適合婚禮形式:戶外證婚、戶外迎賓酒會

 

看了這麼多推薦還是不知道怎麼選場地嗎?

預約閣樓婚顧,讓我們為你訂製一場獨一無二的夢幻婚禮吧!

立即預約

或直接打電話給我們 02-2541-0777 預約諮詢時間

Spread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