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蔡昌憲 & Vivian 藝人婚禮|貢寮澳底漁港

Ao-ti Fishing Harbor, Gongliao


Venue:Ao-ti Fishing Harbor 貢寮澳底漁港
Wedding Planner:閣樓婚禮顧問公司
Photographer:Sosi喜喜婚禮
Video Team :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
Dress:蘇菲雅 Sophia Wedding Studio


『 Love Message 』
To be brave is to love someone unconditionally without expecting anything in return.

拍過多部暢銷電影,有著電影吉祥物之稱的藝人蔡昌憲, 11月27日與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Vivian在家鄉貢寮舉辦別開生面的戶外婚禮,並由同門好友禾浩辰(布魯斯)擔任伴郎,席開百桌請大家「來海邊喝喜酒」。演藝圈好友包含在海邊浪漫的席開百桌,宴請親朋好友。昌憲好友滿天下,這次在海邊宴客,演藝圈的好友們包含經紀人柴姊率領旗下的宋芸樺、禾浩辰、蔡凡熙、烈姊、趙又廷、王彩樺、鍾承翰、郭彥甫、巴鈺、鄭仲茵、藍正龍、電影艋舺太子幫、雞排英雄、等人也都到場祝賀,柴智屏也發言:「昌憲是我們公司第一個辦喜事的,我們全公司都來沾喜氣,大家也紛紛拱昌憲快點製造更多小憲憲、小Vivian。」

選擇閣樓婚顧籌備戶外婚禮,為藝人蔡昌憲在家鄉澳底漁港訂製高級流水席婚宴,享有獨一無二的主題婚禮服務、專業婚禮佈置設計!

立即預約

或直接打電話給我們 02-2541-0777 預約諮詢時間

Spread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