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Vivi & Jeff 華麗復古婚禮|文華東方酒店

Mandarin Oriental, Taipei


Venue:Mandarin Oriental Taipei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Wedding Planner:閣樓婚禮顧問公司
Photographer:K Vision 海外婚禮婚紗攝影團隊
Dress:Nicole + Felicia Couture / LinLi Boutique 林莉婚紗


『 Fashion Show』
新娘Vivi是知名的美妝部落客,對於婚禮風格的整體呈現特別的講就氛圍。

為了打造出這樣專屬風格的婚禮,婚禮前閣樓婚顧特別就各區域與婚禮週邊細節上詳加討論,從喜帖與婚禮小物上,著墨的設計一系列的展現自然且極具率性簡約的風格。客製化的喜帖上還特別加了個可愛的月曆做點綴,標註上小倆口甜蜜宴客的日子。宴會廳內打造的華麗復古風格,婚顧克服了許多硬體設備上的局限,讓Disco球賦予現場Fashion Show般的氣勢,T台上的新人與儐相閃爍耀眼!

選擇閣樓婚顧籌備優雅質感婚禮,在文華東方酒店 Mandarin Oriental 打造花店婚禮、連藝人張艾嘉都出席的難忘婚宴,享有訂製婚禮流程、主題婚禮服務、專業婚禮佈置設計!

立即預約

或直接打電話給我們 02-2541-0777 預約諮詢時間

Spread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