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Cheyenne & Calvin 冰雪奇緣婚禮|萬豪酒店

Taipei Marriott Hotel


Venue:Taipei Marriott Hotel 台北萬豪酒店
Wedding Planner:閣樓婚禮顧問公司
Photographer:K Vision 海外婚禮婚紗攝影團隊
Video Team :Playground Wedding /美式婚禮錄影團隊 Dress:C.H wedding


『 Frozen』
所有女孩的夢想,幾年以來蟬聯最愛迪士尼公主冠軍即冰雪奇緣莫屬了!

ㄧ場冰雪奇緣主題婚禮佈置,是夢想成真的喜悅!閣樓婚顧致力於客製化主題婚禮的設計,從喜帖設計至婚禮各類相關的物品,都依新人夢想中的主題婚禮為主軸。

早上的迎娶,可以看到伴娘身上的禮服配色,是超值感的冰雪奇緣灰藍色,闖關遊戲的關卡版版,更是超可愛的冰雪奇緣人物全集!萬豪酒店的晚宴,宴會廳裡的佈置我們用很多串燈營造童話氛圍,跳舞的客製化舞板,更是特別仿造藍色的冰層感,讓新人的第一支舞,有著 Elsa公主建造城堡與王子共舞的氣勢!

選擇閣樓婚顧籌備優雅質感婚禮,在萬豪酒店 Marriott Hotel 擁有典雅佈置、難忘婚禮晚宴,享有訂製婚禮流程、主題婚禮服務、專業婚禮佈置設計!

立即預約

或直接打電話給我們 02-2541-0777 預約諮詢時間

Spread the love